暂无商品
微醺
炒菜
打卡喽
第4天打卡
打卡咯😃
我想了一下对耳机做过什么,我现在最怀疑是我前两天点过一次找回耳机,然后耳机发出那种哔哔声后,不确定是耳机没恢复过来吗还是怎么的?
从那以后再听耳机声音就完全不是刚开始低音沉浸式氛围感了,音质变单薄还要音量开大一点才能听清,开大了漏音又特严重。听着太难受了,这下我的心路历程从路转粉到快转黑了啊啊啊
重新配对,恢复出厂设置都不行啊,也不太像是耳机清洁不到位问题,我想着能不能调整自定义音效调回去,结果好像也没这个入口。。只看到固定的几种音效切换,不支持吗?功能多bug也跟着多吗?有没有什么办法恢复刚买到手那种音效啊??#花再拍拍耳夹
打卡
小布丁
第三十一天
每年听见毕业的喧嚣,总会想起多年前的那个夏天。交上最后一份试卷,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挥手作别,一段旅程就此画上句点。
从上学时偷偷使用的有线耳机,到宿舍全员狂欢的桌面音箱,漫步者一路见证了我的整个青春。毕业后,我鼓起勇气奔赴人生第一场面试,也曾和挚友走遍大街小巷,用一场狂欢告别学生身份。
踏入职场的这些年,通勤、加班、独处的时刻,降噪耳机总能帮我隔绝外界纷扰。物件还在,回忆滚烫。
送给新一届毕业生:不必害怕未知的前路,勇敢去体验、去成长。愿你们带着校园里的纯粹与勇气,在新的天地里闪闪发光,拥有无限精彩的人生。
耳机一戴,自成天地。隔绝市井喧嚣,收纳喜怒哀乐,赶路、自习、独处时刻,音乐为伴,疲惫自愈,喧嚣世界里独属于我的安稳小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