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商品
我的女友大家的…
浙大扫教室真
老哥再来点吧,太喜欢看了,关注你好久了
#我的音系MBTI#
我是IDTJ · 随身硬核声场掌控者🎧
习惯独自守住听觉天地,耳机如同随身屏障🛡️,隔绝周遭喧嚣,始终坚持独享聆听,不随意外放分享🔇。
奔波通勤🚇、挥汗健身🏃、短途出游🚶,脚步不停音乐便不停,偏爱边走边听的动态状态,不习惯静坐安静听歌。
挑选听音设备理性优先📊,抛开感性评价,看重实际佩戴体验、连接稳定性、日常适配能力,层层筛选才会留下合用装备✅。
听歌规划条理清晰,细分场景整理专属歌单📂,坚持自主选择曲目,不依赖系统随机推荐,人生BGM始终由自己把控🎶。
日常出行标配漫步者X Clip耳夹开放式耳机,开放式耳夹结构,运动防滑稳固💪、通勤可留意周边路况,兼顾安全与聆听自由,轻盈无感适配全天出行☁️,连接平稳音质清爽,刚好契合IDTJ理性独立、自在掌控的音系人格,喧嚣世界里守住独属于自己的从容节奏✨
好重
西餐
打卡喽
我愿用我的十年换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一生无病无灾无忧无虑🙏
没招了,这个人耳机,自从买回来之后一堆问题,现在的问题就是它只能连接一只耳机另一只连接不上,客服和我说恢复出厂设置,可是软件上说要两只耳机同时连接。然后耳机上的小按钮开关按了也没反应,我现在是没招了。我长时间只用一只耳机,结果给我,两只耳机干分家了😂😂😂😂各位大神有什么方法吗?
出去走走🚶
打卡
这个挂件好看
求问这儿漫步者lollipro2开不了降噪,上面一直显示这个东西,但是我不开降噪的时候两个耳机都是可以同步听到声音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重新开启降噪,求大神指点
如图调节eq,将音响后低音和高音旋钮调到-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