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商品
嘿嘿
哈
第5天
心有余而力不足
什么黑暗料理
头戴式耳机音质杠杠的……
我的女友大家的…
浙大扫教室真
老哥再来点吧,太喜欢看了,关注你好久了
#我的音系MBTI#
我是IDTJ · 随身硬核声场掌控者🎧
习惯独自守住听觉天地,耳机如同随身屏障🛡️,隔绝周遭喧嚣,始终坚持独享聆听,不随意外放分享🔇。
奔波通勤🚇、挥汗健身🏃、短途出游🚶,脚步不停音乐便不停,偏爱边走边听的动态状态,不习惯静坐安静听歌。
挑选听音设备理性优先📊,抛开感性评价,看重实际佩戴体验、连接稳定性、日常适配能力,层层筛选才会留下合用装备✅。
听歌规划条理清晰,细分场景整理专属歌单📂,坚持自主选择曲目,不依赖系统随机推荐,人生BGM始终由自己把控🎶。
日常出行标配漫步者X Clip耳夹开放式耳机,开放式耳夹结构,运动防滑稳固💪、通勤可留意周边路况,兼顾安全与聆听自由,轻盈无感适配全天出行☁️,连接平稳音质清爽,刚好契合IDTJ理性独立、自在掌控的音系人格,喧嚣世界里守住独属于自己的从容节奏✨
好重
西餐
打卡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