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DTJ(老干部发烧友):独享+随行+参数+控场。随时随刻,通勤,开车,独处的时候,默默的拿出我的neobuds pro3。搭配上此时此刻的心情,在我的歌单里播放无损老歌。


80年代的老登了,从学生时代的磁带机,CD机,MP3开始就喜欢听音乐。再到大学时期组装电脑就是买的漫步者电脑音箱。好怀念当年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日子。

买neobuds pro3,就是看中圈铁双单元,解析力够高。买了很多款耳机,开放式不适合我。要听音乐,还是要入耳机圈铁,真实细腻。对比过索尼,森海塞尔等国外一线品牌,品质完全不输,我都主动安利身边的朋友,国产现在质量真的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