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的2.4GTWS耳机的钱却只能连蓝牙?连接蓝牙麦克风不至于会很卡但是打游戏队友听到的声音很小 连接2.4G时队友又说我是美国人叽里呱啦说什么根本听不清我在说什么麦糊的要死 连接蓝牙又没有2.4G的低延迟效果 我第一次买耳机不到一天就想要退了 漫步者GX03U真是让我失望了 明明音质音效很好偏偏被这个2.4G接收器给毁了我现在考虑到底要不要退了 这个2.4G麦糊的问题不止我有我在快手抖音上他们的反馈都是一样的他们都退了我不知道到底还要不要留着 想要一个入耳式2.4G耳机用来打游戏这么难吗不想用头戴式和有线的了 官方不能解决我就退了老实用有线的了